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逻辑学会

重庆市逻辑学会被评为 2022年度重庆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3112日,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了《关于对江津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1592022年度社科工作先进单位给予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渝社联发〔20232号),重庆市逻辑学会荣获2022年度重庆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社科社团)。

《通报》指出,2022年,全市有关社科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在服务推进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聚智发力、担当作为。在社科规划评奖、智库建设、社科基地建设、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学术活动、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2023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做好培根铸魂工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2021年重庆市逻辑学会亦获此荣誉。这是重庆市社科联对重庆市逻辑学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期待和鞭策。2023年,学会将在重庆市社科联的领导下,继续扎实开展推进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乔钦 李章吕 供稿;郭美云 审核;黄钰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