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熊作军在DaLí 2020会议上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第三届动态逻辑会议:新趋势与应用 (Dynamic Logic: New Trends and Applications, DaLí 2020)由捷克科学院主办,于2020年10月9日-10日通过ZOOM在线举行,熊作军博士做了题为Arbitrary Propositional Network Announcement Logic的报告。报告内容为与中心兼职教授合作的文章Arbitrary Propositional Network Announcement Logic (会议摘要APNAL-DaLi2020.pdf),文章已经通过了大会的匿名评审,将以DaLí 会议论文集(往期论文集)的形式(EI 索引)由Springer在LNCS (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中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