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冯颜利教授应邀到访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上午,应中心主任郭美云教授邀请,中心校友、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所长、《世界哲学》主编冯颜利教授到访中心,同中心师生就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座谈。中心主任郭美云教授主持座谈会,中心教师李章吕副教授,以及中心全体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美云教授首先对冯颜利教授能在百忙之中到访中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冯颜利教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冯颜利教授回顾了自己在西南大学的学习、工作经历,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重点围绕学习方法、科研的严谨性、撰写论文的问题意识、投稿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座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冯颜利教授与中心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对全面提升逻辑学教学科研水平、提高逻辑学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夯实逻辑学在学院新文科建设的基础地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包彦征 供稿,李章吕 校对,郭美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