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郭美云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结题获良好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2日,中心主任郭美云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面向博弈的动态认知逻辑研究” (15AZX020)顺利通过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结题验收,鉴定结论为“良好”,结项证书编号为20210667。

 

 

该成果从动态认知逻辑、时态认知逻辑和概率认知逻辑等多个角度出发,考察了博弈过程中的认知行为,对其中所涉及的一些假设重新进行了逻辑分析,为博弈过程中互动认知的研究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该项目自获准立项以来,在郭美云教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按照既定的研究方案,顺利完成了各项预期研究目标,最终成果为一本论文集和研究报告。鉴定结论充分表明,这些研究成果得到了鉴定专家的高度肯定。

 

                (西南大学逻辑与智能研究中心 陈缪琪 供稿 郭美云 审核 李杭亦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