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重庆市教委宣教处领导莅临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干部杨红、姜瑞民一行领导莅临中心检查工作,西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新智,国家治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江、院长潘孝富、副院长何健随同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各位领导对中心的制度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基地将继续建设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加快基地实体化建设;(2)参加基地数据库、自媒体及品牌论坛建设;(3)强化专职研究团队建设,提升科研影响力,强化社会服务于人才培养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4)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国内外学术交流创新;(5)加大与AI等跨学科研究,争取更多标致性成果。

 (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莅临中心检查)


 (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江、院长潘孝富、副院长何健随同检查)

 

(西南大学逻辑与智能研究中心  肖方 供稿;熊作军 审核;李杭亦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