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何向东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题工作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4日,何向东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信息互动的逻辑、认知与计算研究”(批准号:14ZDB016)结题工作会在西南大学逻辑与智能研究中心3203会议室成功召开。

该项目于2014年立项,子课题负责人有郭美云教授、陈武教授、雷旭教授以及邓辉文教授。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约56万字。项目共发表论文49篇,包括中文论文39篇和英文论文10篇,其中北大核心共35篇,CSSCI共31篇,SCI检索期刊7篇, CCF推荐国际学术会议C类1篇。另有专著2本、译著1本。

在结题工作会上,何向东教授指出,本项目的结项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肖方 李章吕 供稿;郭美云 审核;熊作军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