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中心成员参加2017年全国归纳逻辑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17816-17日,“2017年全国归纳逻辑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中心荣誉主任何向东教授、中心主任郭美云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章吕副教授等三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何向东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李章吕副教授做了题为“论萨维奇的确定性原则——基于逻辑与认知的分析”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中心成员还就学科建设、团队建设、逻辑教学、协同培养等诸多议题与各位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研讨,在许多方面都达成了较为广泛的认识。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经中国逻辑学会归纳逻辑专业委员会主任任晓明教授提名、全体委员表决,李章吕副教授当选为中国逻辑学会归纳逻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这也表明了我国归纳逻辑学界对中心在归纳逻辑研究上所取得成绩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