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Ågotnes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挪威卑尔根大学信息科学与媒体研究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大学逻辑与智能研究中心客座教授。主要从事于多主体系统、认知逻辑、博弈论和社会选择、社会网络等交叉领域的研究。他在ARTIFICIAL INTELLIGENCE,SYNTHESE, AUTONOMOUS AGENTS AND MULTI-AGENT SYSTEMS,JOURAL OF LOGIC AND COMPUTATION 等国际顶尖杂志和AAMAS、IAAAI、TARK和ECAI、IJCAI等逻辑和人工智能领域国际权威会议上发表各类论文近100篇。他曾获得挪威卑尔根大学学院(现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 Western Norwa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研究进步奖”,其论文曾在自治主体和多主体系统国际会议获得最佳论文奖。他目前担任多主体系统欧洲联合会(EURAMAS)和挪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会理事,多主体系统可计算性逻辑(CLIMA)国际大会和多主体系统中的逻辑(LAMAS)等知名国际会议的指导委员会委员。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